第0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要闻

第02版
区域

第03版
实用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上文艺大餐 市民连呼过瘾
作者: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若雨)1月17日至18日,三门峡市群众艺术馆在市商务中心区美道家·梦乐城购物广场门前,为群众送上了2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1月17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庆新年 迎新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演出开演。演员们不畏严寒、精神饱满,用悠扬的旋律、蹁跹的舞姿,交织出一台走心、暖心、用心的视听文化盛宴。    1月18日傍晚,“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满中原文艺演出举行,该演出活动由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和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三门峡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演出在恢宏大气的舞蹈《礼仪之邦》中展开,有对过去一年无限感慨的配乐诗朗诵《这一年,我们携手并肩》,有歌颂党和祖国母亲的戏歌联唱,也有变脸、魔术等精彩表演与观众互动。演出高潮迭起,现场群众的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不少人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今天很多的节目都是第一次看,感觉很新鲜,也非常接地气。”现场群众看过晚会后激动地说。

    据了解,这2场活动都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有近4000人在直播间观看,收获了许多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转载使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区域
   第03版:实用
   第04版:广告
展览木版年画 陪您过个文化年
送上文艺大餐 市民连呼过瘾
“老街”红了 年味浓了
清洁家园齐动手 健康文明过大年
志愿服务 我也出把力
非遗文化贺新春
情暖新春 送爱到家
喜获全省财政系统短视频 展播一等奖
我市多部优秀作品获首届 新老年好新闻奖及文学奖
市城管局:坚守岗位保秩序 营造祥和幸福年
一字之差转错账 及时归还暖人心